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報名起跑 親友團可在觀景台迎接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報名起跑 親友團可在觀景台迎接 | 華視新聞
101垂直馬拉松將於明(28)日五時開放報名(取自台北101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是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今年不同以往的是,主辦單位首次開放親友可以購票至觀景台為參賽者加油,台北101也表示這次垂直馬拉松仍設有台灣冠軍獎,男女各一名,獎金為4萬3200元。

《蘋果日報》報導,這次主辦單位也將以往比賽時會使用到的紙杯改為租用循環性杯具,不僅可以減少將近8萬個紙杯垃圾,也促進人民對於環保意識的抬頭。另外更首次運用回收的咖啡渣和保特瓶製成的環保紗做成本屆賽衣,不僅能抑制異味,同時有速乾、紫外線防護效果。

今年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以「與英雄同行」為主題,特地邀請警察、消防和調查局報名參加團體賽,比賽將在5月4號舉辦,明午12時正式開放網路報名至4月8日下午5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