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金中玉遭棍棒毆打 警逮3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在今(8)日傍晚5點,準備要走回新店寶元路服務處的路上,被一名男子無預警拿木棍毆打,造成他右腿、右手受傷,調閱監視器查到一輛黑色賓士車,從車號找到車主,警方在案發後三小時抓到了三名涉案嫌犯。

監視器拍下新北市議員金中玉,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後方出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跟著他一起往前,下一秒,其中一名男子下了車,手上拿著木棍,走到金中玉旁邊,什麼話都沒說,就拿起木棍,朝他腿上先打了下去,金中玉馬上想趁機逃走,但這打人男子不肯放過,還繼續追上去又朝他的手部身體打了好幾下,隨後才跟另外一名男子離開現場。

警方依循按發現場的監視器,從車牌找到車主,在案發後三個小時,抓回了三名涉案的嫌犯,案發現場就在金中玉的服務處附近,懷疑這三名男子早有預謀,才會開車尾隨金中玉,大馬路旁就拿木棍,對著新北市議員下手,當街打人教訓意味濃厚,而且完全沒有遮掩車牌,被抓之後態度還很囂張,警方正在釐清打人動機到底是什麼,背後有沒有其他人指使,真正原因還需要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