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要犯稱帝 要"蔡陳"效忠否則死刑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不只國民兩黨都想爭取,連曾列十大槍擊要犯,有殺人、公共危險、走私槍械等前科的藍信祺,也有意角逐,4年前他開記者會「公開建立國家稱帝」,最近他又出招,說「蔡英文、陳建仁聲明不公開宣示效忠朕,執政時就公開執行蔡英文陳建仁死刑」,轄區警方說已涉及恐嚇罪。

他是藍信祺,穿上龍袍宣布參選,這是2015年期間他開記者會,宣示當選後給予每位國民100億台幣以上資產,但因連署人數不足,因此保證金遭到沒收,時隔四年他再度出招。

這次他在臉書PO文,說要是蔡英文、陳建仁聲明不公開宣示效忠朕,執政時就公開執行蔡英文陳建仁死刑,還表示已經寄出信件,明顯涉及恐嚇罪,但目前轄區警方還沒收到相關報案。

但其實54歲的藍信祺可是大有來頭,年僅17歲時就曾犯下「虎山雙屍命案」遭判刑19年,之後更被列為「槍擊要犯」,減刑出獄後,還曾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引爆瓦斯桶,更企圖炸毀總統府未遂,1994年至2007年二度入獄服刑,有殺人公共危險等前科,這次再度以朕自居,要脅要對國家元首不利,實在讓人看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