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姊.7歲弟陳屍住家 失聯父涉重嫌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發生的離奇命案!警方在民宅發現,1對年僅11歲和7歲的小姐弟陳屍上下舖死亡多時,警方初步研判是被悶死的,而華視獨家調閱到了失蹤爸爸搭車的畫面,大約1小時後,人到了三芝淺水灣,從此消失!專家也呼籲,根據《兒童權利公約》,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財,任何人都應該保護他們成長,如果發現可疑家庭,應該儘速通報。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白衣黑短褲的爸爸從超商走了出來,過馬路騎車回家,沒多久又徒步在住家附近徘迴好一陣子,攔了1部計程車匆忙離開;換個角度看,爸爸從馬路另一頭慢慢走到計程車旁,從容上車後,一路向淺水灣前進,只見爸爸1個人趴在欄杆上望向遠方沉思,接著打開欄杆,往消波塊的方向走去,人從此消失,留下2個陳屍家中的孩子。

林口分局副分局長許城銘:「初步勘驗是沒有勒痕啦,那當然目前只能夠初步研判大概,是窒息而死。」

2子命案發生在21日,新北市泰山的這棟公寓,警消破門後,看到姐、弟2人陳屍在床上死亡多時。時間回溯到早上9點半,當時爸爸一身輕便,到住家附近的超商領了2萬元,接著在下午1點左右離開家,一路從明志路二段的公寓徒步走到明志文程路口攔計程車,大約1小時後到了三芝淺水灣,在海邊獨自沉思了好一陣子後起身往右走,到目前都還沒找到人。

大批海巡人員展開搜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氣越來越差,也增加了海巡搜索困難。附近鄰居都說爸爸很疼小孩,臉書上還曬出一張張合影,看起來感情融洽,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警方搜索住家發現信用卡、證件都還在,但是手機關機、失聯,究竟孩子為何陳屍家中?恐怕也只能等父親出現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