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疑遭父毒手? 父最後現身淺水灣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的兩子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涉嫌殺害兒女的吳姓父親,遺體在今(23)日下午5點多在金山海邊被發現,警方確認他的身分,目前正前往現場釐清。

泰山兩子命案事發將近兩天,涉有重嫌的爸爸至今下落不明,刑警跟海巡人員,持續在三芝淺水灣擴大搜索,但海岸線那麼長,監視器斷點又多,警方佈下天羅地網追查行蹤,回顧21日下午,爸爸在泰山明志路口搭計程車,接著現身淺水灣附近的咖啡廳,獨自在廣場上徘迴接著不知去向,我們也訪問到咖啡廳老闆,原來當時爸爸人看起來就不太對勁。

咖啡廳老闆:「心事重重,看起來很憂鬱,我們泡一杯咖啡給他喝,他說不用」。當時爸爸離開咖啡廳後在附近徘迴3小時,接著沿路走回原本下車的地方,監視器才拍下他的最後身影,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傍晚之後爸爸在防波堤跟活動中心廣場,來回走動警方推測接著可能往市區前進,如果走一小時會到附近大學,走兩小時則會到人多的老街。

警方從海邊超商空屋搜查,出動大批警力不眠不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爸爸的身影。計程車司機:「我在車上就看到他一直吐,也盯著他是不是要跳海,結果沒跳,我回去跟我老婆說要不要報警」。事發後載爸爸到淺水灣的小黃運將,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爸爸如此憂愁,繼續神隱的父親一度傳出在基隆外海,但後來證實不是他,爸爸人到底在哪?警方擴大追查,要讓案情儘早露出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