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疑遭父毒手! 金山海邊尋獲父遺體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的兩子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涉嫌殺害兒女的吳姓父親在消失將近兩天後昨(23)日下午五點多遺體在金山海邊被發現。晚間小姊弟的阿公阿嬤到現場指認這具遺體,確認就是自己的兒子,阿嬤一度腳軟。至於吳姓父親是不是畏罪輕生?還有待檢警釐清。

泰山兩子命案,涉嫌殺害小姊弟的吳姓父親遺體,昨(23)日下午五點多在金山海邊尋獲,小姊弟的阿公阿嬤晚間來到現場,由阿公前往指認,阿嬤在一旁焦急等待,最後確認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阿嬤看到遺體被抬上來,一度腳軟。

而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也到現場相驗,這個時候一旁亮著的路燈突然不停閃爍,時間點相當巧合,轄區林口分局在現場說明發現遺體的時間和過程。

時間回到21日下午,吳姓父親在泰山明志路口搭計程車,接著現身淺水灣附近的咖啡廳,之後就不知去向,最後警方終於找到了吳姓父親,但已經是冰冷遺體,目前還沒辦法確定他是不是畏罪輕生,遺體送往新北市立殯儀館,等待檢警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