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洗澡遭偷窺 2色狼僅依社維法送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水源街出現偷窺色狼,而且還不只一人,民眾嚇到立刻報案,並且提供監視器,陸續拍下兩名男子前後出現在防火巷,從窗戶偷窺屋內的母女睡覺洗澡的狀況,但因為是肉眼偷窺,沒有拿錄影設備,只能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防火巷裡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板凳上鬼鬼祟祟,原來他正從窗戶偷看在浴室裡面,洗澡的女子站在椅子上偷窺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沒想到偷窺色狼不只這名,還有一名男子也出現在防火巷,整個人幾乎把頭緊貼著鐵窗,往窗戶裡面看,原來這是一名女子的臥房,一個禮拜出現兩名男子偷窺,鄰居看不下去,拿出監視器提醒屋主,這對母女才發現被偷窺了。

防火巷窗戶跟成年人差不多高,有心人士如果刻意路過,窗戶如果沒有關,就很可能成為目標,但因為這兩名男子偷窺時是用肉眼,沒有用錄影其他設備,所以只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最高可罰六千元,律師手機相機妨害秘密,提醒民眾,更換衣服或洗澡時,門窗還是最好關起來,如果碰上奇怪的人時也可以先拿手機錄影拍照,蒐集證據保護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