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加油站 2惡煞通通抓起來

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加油站今(3)日凌晨發生搶案,兩名搶匪拿著菜刀跟球棒,騎車雙載進入加油站後,揮舞手中的刀棍要員工把錢交出來,站內的兩名員工相當英勇,拿起身邊的滅火器反擊,並大喊搶劫,對面工廠的保全聽見,也到場支援,三個人合力制伏了其中一名搶匪,至於逃跑的另一人,不久後也被警方追捕到案。

兩名歹徒手上拿著刀棍,在加油站內要搶劫,跟來支援的對面工廠保全,三個人對峙,這時加油站一名女員工拿著滅火器噴灑,兩名搶匪被噴了一身,男員工跟幫忙的保全,還有趕到的警方,合力把其中一名搶匪制伏,搶匪被上銬逮捕,他全身都是粉末相當狼狽,而英勇的加油站員工,身上被搶匪拿刀砍傷。

這起搶案因為兩名加油站員工以及一名保全的機智英勇,以滅火器擊退搶匪,不過警方呼籲,遇上這樣危急的狀況,還是要先自保,並且保持冷靜記下歹徒特徵,趕緊報警處理,盡量不要激怒對方,以免發生難以預料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