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與教練交往 家長控校方慢半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才國中的女學生跟學校社團教練交往,還發生關係,家長得知消息後覺得太誇張,通報學校,指控校方處理速度慢半拍,社團教練還拿走女兒的零用錢,讓家長決定提告處理。

校方代表鞠躬道歉,對於學校的女國中生,居然和社團教練發生性行為,校方表示會盡全力處理,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說,「那DNA這個檢驗,是5天內是最鮮明的,那7天呢,已經是到了極限,可是因為他到2月3日,去報的時候已經是第8天了,所以呢,錯失了這個驗傷的最佳時機。」

女學生家長提供的影片中,女兒親口說出發生性行為的對象是學校社團的教練,讓家長很生氣,向學校投訴這名教練,教練承認交往,也說2人發生過性行為,還拿走女國中生的零用錢,而校方事後通報疑似慢半拍。

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說,「那我們還是希望學校應該本著照顧學生,知道學生有這樣的事情之後,應該要立即啟動性別調查,就是性別平等委員會。」

被害女學生父母提告,相關單位也繼續清查,而當務之急,還是要先輔導被害女學生,不讓她的未來成長持續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