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盤查違停車 嫌向警開槍被逮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員警攔查,竟反被嫌犯開槍!今(16)日凌晨三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名可疑男子,把賓士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上前盤查時,嫌犯立刻從副駕駛座,開車門逃逸,員警追了上去,沒想到嫌犯竟然回頭開了一槍,還好員警閃過,當下就拿出警棍,把嫌犯手中的槍枝打落,將他壓制,一搜身發現嫌犯身上帶著兩把上膛手槍,不排除想找人尋仇,目前正逐一清查。

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在馬路上奔跑,後面戴著安全帽的員警,緊追在後,嫌犯就摔倒了,立刻又爬起來狂奔,沒多久就被警察壓制,原來他竟然涉嫌對員警開槍。

事發就在台北市長春路,嫌犯被警方逮捕後,也在他身上搜出2把改造手槍,還有36顆子彈,半夜帶著槍,到底要去哪做什麼,嫌犯都不明說,但囂張對著員警開槍,幸好警方英勇閃過,也將他立刻逮捕。目前警方不排除是為了尋仇,也將擴大清查嫌犯的交友關係,追查槍枝來源,將他依違反槍砲條例,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