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伊達邵碼頭驚魂 "踩破"木棧板割傷腳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一位民眾吳先生上星期和家人到日月潭遊玩,一行人走在伊達邵碼頭的木棧版步道,不料木棧板突然被踩破,吳先生左腳陷進木板裡,當場被割出30公分的傷口,木地板也出現一道長50公分的破洞,吳先生心有餘悸地說,還好當時不是旁邊的五歲姪女踩空,不然很可能整個人掉進潭裡,後果不堪設想。

吳先生的左腳有一道長達30公分的傷口,光看就覺得痛,而他一腳踩破的木地板,就在日月潭伊達邵的碼頭平台。原本完好的木地板棧道,出現50公分長15公分寬的破洞,吳先生還抱怨,出了這麼大的狀況,日月潭風管處當時卻只有一名員工前來了解。

聽到有人踩破木地板受傷,其他遊客相當驚訝。日管處表示,雖然每天都有固定巡視木地板情況,但因為已經做了年,木板品質很難管控。目前這塊木板已經更新,但碼頭木板棧道和附近水泥地面,都已經出現大小不一的裂縫和坑洞,儘管遊客都保有公共意外責任險,但大家都不想開心出遊,卻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