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倒樹木壓電車線 火車誤點

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謝忠義 報導  / 雲林縣

受到西南風影響又碰到午後熱對流效應,兩個加在一起天氣極度不穩定!中午在彰化、雲林刮起強風,像是台鐵二林到田中路段,有樹木被強風吹倒,壓斷北上電車線,造成火車誤點。另外在雲林斗六市區,還有招牌被風吹斷砸中騎士,騎士當場倒地痛到爬不起來,提醒您一但天氣遽變,要特別注意安全!

雲林斗六市區刮起狂風暴雨,雨勢太大影響視線,路上的車子不敢開快,前面還有機車騎士,穿著雨衣摔倒在地上,中午12點多,雲林刮強風下大雨。隔壁的彰化也是,台鐵二水到田中路段,還有樹木被吹倒,將北上電車線壓斷,工程人員緊急搶修,北上4班列車受到影響,其中還有火車誤點42分鐘。

這場雨勢來得又快又急,天氣變化非常劇烈,氣象局說,受到西南風影響,又碰到午後熱對流效應,兩個加在一起天氣極度不穩定,但都來得快去得也快,民眾外出要特別注意天氣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