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去年開槍傷警 通緝犯拒捕遭擊斃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去年開槍傷警 通緝犯拒捕遭擊斃】

今天清晨,嘉義警方逮捕一名通緝犯,這名通緝犯、 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甚至對警察開了3槍,其中一名員警因此被流彈波及、受到皮肉傷,其實嫌犯在去年12月才因為私人糾紛對人開槍,當時也對盤查員警連開5槍,這次被捕,陳姓通緝犯當場被擊斃!

【強風吹倒樹木壓電車線 火車誤點】

受到西南風影響、又碰到午後熱對流效應、兩個加在一起天氣極度不穩定! 中午在彰化、雲林刮起強風,像是 台鐵二林到田中路段,有樹木被強風吹倒,壓斷北上電車線,造成火車誤點。另外、在雲林斗六市區,還有招牌被風吹斷, 砸中騎士,騎士當場倒地,痛到爬不起來,提醒您一但天氣遽變,要特別注意安全!

【世大運連奪獎牌 體操.射擊隊風光返台】

運動盛事第30屆世大運,今年在拿坡里舉行,7月3號開始, 各類運動賽事緊鑼密鼓進行當中,截至10號為止,盤點中華隊金牌庫,有5金、9銀、5銅佳績,體操隊、射擊隊雙雙都是奪牌熱門,選手結束比賽、凱旋歸來,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體操王子唐嘉鴻,一下飛機就被親友粉絲熱烈歡迎,風光接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