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車成洗錢幫凶 破詐騙集團逮14人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好大膽!詐欺水房居然設在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對面,刑事局發現,主嫌長期搭白牌車進行洗錢,吸收白牌車司機當成員,警方最後逮到相關人員共14人,移送法辦。

好大膽!詐欺水房居然就設在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對面,刑事局發現,負責幫詐騙集團金額洗錢的「水房」,主嫌長期搭白牌車進行洗錢,吸收白牌車司機當成員,另外主嫌也常上酒店,還找來機靈的酒店小姐幫忙管理帳務,給他們數萬元到數十萬元的薪水,因此有酒店小姐賺到買名車來開,警方最後一共抓到14人,將他們送辦。

路上跑的白牌車居然成了洗錢幫凶!有詐欺水房主嫌長期搭白牌車和詐騙集團接觸交易,幾次下來,吸收了幾名可靠的白牌車司機,還找機靈的酒店小姐來管帳,這兩台白色名車就是酒店小姐用賺來的詐欺不法所得買來開的,高薪利誘數萬到數十萬,詐欺水房開高薪利誘,白牌車司機還有酒店小姐,還大膽的把水房設在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正對面,2名主嫌加上12名成員,把錢匯到中國人頭帳戶,再用第三方支付或地下匯兌的方式,把不法所得匯回台灣,跟詐欺集團面交現金,主嫌找來白牌車司機和酒店小姐當成員想掩人耳目,暗地洗錢,但終究逃不過法網,通通被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