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女認教唆男友殺母 父痛哭整晚不相信

鄭女認教唆男友殺母 父痛哭整晚不相信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韓姓男子因不滿鄭姓女友母親反對兩人交往,趁鄭女與母親到市場時,持水果刀刺死鄭母。經檢警最新調查發現,這起案件竟是鄭女教唆男友殺害自己的母親,父親至今不願相信女兒涉案。

鄭母阻撓情侶交往 獨生女竟起殺機!

據警方調查,鄭女13歲就透過網路交友認識韓男,雙方接觸長達7年,直到1年多前才正式交往,鄭女還曾在臉書向韓男告白「你是我最想等的人、我永遠愛你」,兩人打算明年2月登記結婚,不過由於鄭女是家中獨生女,雙親關愛有加,鄭母見韓男整天無業,強力阻撓二人交往,更曾嘲諷韓男外型「又矮又黑」,致使小情侶萌生殺機。

鄭女坦承教唆男友弒母 手機對話成鐵證!

13日上午,46歲王姓母親和女兒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遭韓男行刺,一刀刺進下顎,當場身亡。行凶後,韓男騎車不忘載鄭女逃逸,警方逮到韓男與鄭女時,鄭女當下崩潰大哭,看似訝異與難過母親遭遇憾事,引發外界同情。不過,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庭長黃宗揚14日證實,「被告鄭姓女子經法官訊問後,坦承有教唆韓姓男子殺害其母親,並且有相關證人的證述,以及相關的監視錄影內容、手機對話內容可以證明,足認為她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

弒母情侶羈押禁見 鄭父痛哭無法接受

黃宗揚指出,犯前兩個人的對話紀錄中,鄭姓女子還有提醒韓姓男子「車輛要藏好,不要被發現」,明顯有躲避追緝的意思。檢方認定鄭女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韓男涉犯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鄭女父親無法接受女兒教唆殺母,不願相信女兒如此凶殘,起初對著鏡頭表示,「有可能嗎?不可能,不可能,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如今徹夜未眠、痛哭整晚,但至今仍想替女兒尋求法律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