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蘭嶼雨量冠全台 紅頭部落馬路淹成河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蘭嶼雨量冠全台 紅頭部落馬路淹成河】

丹娜絲颱風持續向北移動,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東南部也下起大雨,蘭嶼地區累積雨量更是全台最高,許多道路淹水,用路人通過都特別小心。花蓮地區的觀光也受到颱風影響,不少旅客提前退房甚至取消訂房。

【憂遭邊緣化? 柯P批綠打藍火力全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砲火四射,對象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民進黨,也嘲諷代表國民黨參戰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什麼原因他要火力全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柯文哲是擔心在明年選戰遭到邊緣化,才會口不擇言,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則認為,柯文哲只是說出民眾想法,但未必會在選票上反映出來。

【拍落泰國女將布莎南 戴資穎挺進8強】

印尼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上演精彩逆轉,擊退世界排名第23的泰國女將布莎南晉級八強。而小戴比賽中一次神乎其技的反拍救球得分,再接著翻球過網,對手來不及反應,救球美技也讓世界羽球聯盟官方臉書,比賽還沒結束就po出這段精彩影片,讚美小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