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飼主凌虐害死狗 愛狗人士包圍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虐待小孩罪該萬死,虐狗也很不應該!台南一名黃姓男子騎車強行拖行自己養的狗狗,導至狗狗四肢及下腹部嚴重脫皮,沿路血跡斑斑,有民眾發現看不下去,上前阻止,還跟男子發生口角,被拖行的狗狗最後因為熱衰竭死亡,動保志工接獲消息,立即報警,也將訊息PO上臉書,結果不少愛狗人士氣不過包圍警局,要虐狗的飼主給個交代。

氣不過的先生對男飼主大罵,就因為目睹了男子虐狗,狗狗氣喘吁吁躺路邊,四隻腳都是血,而且越喘越嚴重,男飼主摸了摸想查看,狗狗痛苦得大聲哀,這名男飼主騎車把狗強行拖行,造成狗狗四隻跟腹部嚴重脫皮,沿路血跡斑斑。

民眾發現上前阻止,結果他卻不認為自己虐狗,動保志工獲報趕到處理,對於狗狗傷成這樣,男飼主還裝無辜,可憐的狗狗雖然送醫急救,但還是熱衰竭死亡,志工隨即報警,並且將事件PO上臉書,結果大批愛狗民眾衝到警局要替枉死的狗討公道,警方趕緊控制氣憤的民眾,就怕發生激烈衝突。

不過還是有人守在警局外,協助的動保志工說,狗狗錯失了搶救時機,飼主誇張行徑,害死一條無辜生命,他也將面臨動保法的刑責,宰殺故意傷害,使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與致死者,將處以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