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女子拉椅子吵 街友暴走險砸椅

疑不滿女子拉椅子吵 街友暴走險砸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平常安靜的圖書館、居然發生打架糾紛,台北市萬華區的圖書館,一名男子對著女子、咆哮吼叫,甚至還動手,只因男子在這邊睡覺,覺得女子拉椅子聲音太大聲,暴怒抓狂,後來發現這名男子是街友,常常出現在圖書館占位子睡覺,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

圖書館內大聲爭吵,一男一女火氣都很大,館方人員上前阻止,但還是繼續吵,雙方動口動手,互相推打,男子一度還拿起椅子,差一點就砸了下去。圖書館內其他的人都傻眼,就怕也被波及,通知警察。

事發在18日晚上六點多,台北萬華桂林路上的龍山圖書館內,一名女子和男子打了起來,疑似因為拉椅子發生聲響,衍生後續口角糾紛,報案後婦人不排除提告,其實這男子是附近街友,常常在圖書館出沒,讓大家都很頭痛。

公共空間大家都可以進出,只是如果不是看書,而是霸占位子睡覺休息,已經違反圖書館的館內規定,警方目前依法通報給社會局,希望相關單位介入處理,也把安靜的閱讀環境,還給館內的其他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