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長! 為孩子成績爭論 2男持刀棍對峙

怪獸家長! 為孩子成績爭論 2男持刀棍對峙 | 華視新聞
2名越男父親為孩子成績,上演全武行(翻攝中國報)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亞洲

孩子的成績好壞,不代表孩子的價值!兩名越南父親日前因孩子成績高低而起爭執,竟然分別持菜刀與棍子當街對峙,引來不少人圍觀,所幸最後雙方並未真的打起來。

鄰居考贏兒子1分 演變兩個爸刀棍相向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越南警方在本月15日獲報,2名男子在大街持武器對峙,起因是其中一名父親不滿孩子在全國高中考試成績輸給鄰居小孩一分,而且對方還不斷炫耀成績。他說孩子難過得回家哭訴,這位父親不忍孩子受委屈,一氣之下拿起巨棍找鄰居理論,對方也不干示弱拿出菜刀,兩人就在街頭上演刀棍對峙的荒謬場面。

2童平日感情好 雙方家長竟為成績撕破臉

好在2名父親只是對罵,沒有真的打起來,最後雙方被各自老婆拿走武器,2人才以赤手空拳扭打成一團。據了解,雙方是鄰居關係,孩子是同班同學,平日感情要好,會一起上課下課。為兒子出氣的父親接受警察問話時解釋:「看我兒子哭得那麼傷心,我很生氣,又不能去打小孩,所以只能去打他爸了」,2人被警察訓話後同意和解,事情才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