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女員工行刺 副局長逃過一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勞工局一名就業服務處女員工,今(25)日上午8點多到新北市府勞工局辦公室電梯外埋伏,看到副局長吳仁煜走出電梯,竟拿出預藏西瓜刀企圖追砍,附近同仁見狀上前向她勸說要她別做傻事,她才放下西瓜刀,還好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已介入追查,詳細事發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戴黑框眼鏡的女子雙手被上了銬、帶回派出所要做筆錄,因為25日一早她竟然拿西瓜刀在新北市府埋伏傷人!女子在新北市勞工局服務大約6年,4年前轉調就業服務處,兩年前因為工作表現不好、情緒起伏大,被協助介入輔導,當時的處長,就是現在的副局長,女子懷疑被處處刁難,好幾次投訴被霸凌,但政風都查無此事,沒想到懷恨在心!有同事說這位女員工常到勞工局走動,前幾天也出現在電梯旁邊鬼鬼祟祟,沒想到再度出現會拿西瓜刀追殺,幸好副局長躲過、逃到辦公室求救,大家才合力把人制伏。

其實23日當天,新北市府才剛發生有男子躲在服務台下偷偷充電,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竟然拿椅子砸傷警察臉部!新北市府一樓常常舉辦活動,安全問題似乎要再更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