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天花板崩落險奪命 疑海砂屋釀禍

飛來橫禍! 天花板崩落險奪命 疑海砂屋釀禍 | 華視新聞
天花板崩落資料照,與該事件無關。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1名網友上個月在Dcard發文指出,其男友在三重的租屋處被掉落的天花板砸傷。當事人原本躺在床上正要入睡,突然聽見有「裂痕聲」,驚醒逃往房門,天花板便崩落下來,正好落在當事人床上,所幸當事人機警逃生,僅左後肩遭天花板砸傷。

睡覺聽見「裂痕聲」 男遭天花板砸傷

據1名網友在Dcard上的PO文,其男友凌晨躺在位於三重區頂崁街的租屋處床上,睡意朦朧之間聽見天花板發出了裂痕聲,當事人驚醒發覺情況不對勁,立刻下床往房門衝,結果下一秒天花板應聲崩落,還正中當事人的床位,而當事人也在逃生過程中被天花板砸傷左後肩,但無生命危險,是不幸中的大幸。

疑似租到海砂屋? 鄰居看到也嚇傻

PO文一出便有土木工程專業的網友表示該租屋處是海砂屋的可能性很高,但房東曾在三年前請工務局做過房屋健檢,並沒有發現任何安全疑慮,也只退還2個月訂金給當事人,並且不算該月份租金。而原PO也請其他房客來看看這間被天花板砸得一團亂的房間,提醒他們要多加注意。

飛來橫禍! 天花板崩落險奪命 疑海砂屋釀禍 | 事件原始PO文,翻攝自Dcard。
事件原始PO文,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