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清冰箱驚見嬰屍 疑40年前早夭姐姐

男清冰箱驚見嬰屍 疑40年前早夭姐姐 | 華視新聞
冰箱示意圖,與該事件無關。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男子史密斯(Adam Smith)日前在母親病逝後,替她整理住處,因此打開了存放在冰箱40多年的神祕紙盒,發現裡頭是一具女嬰屍,史密斯想起母親說過在自己出生前,曾有個女兒早夭,猜測該遺體為大自己10多歲的姐姐。

冰箱陳年神祕紙盒 竟封藏不明女嬰屍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Adam Smith)日前在整理病逝母親的住處,終於打開了冰箱裡至少存在40多年的神祕紙盒,史密斯表示母親(Barbara)曾說那是她結婚時的蛋糕頂層裝飾,但史密斯認為這有可能是母親的私房錢,因為母親沒有銀行帳戶,而且總是對這個紙盒避而不談,如今打開紙盒才發現原來裡頭封藏著一具用粉紅色毛毯裹著的女嬰屍,皮膚和頭髮都還很完整,讓史密斯嚇得報警。

疑早夭親姐冰凍逾40年 送驗DNA查真相

據了解,史密斯從小就很好奇,那個一直都跟著搬家的紙箱裡到底裝著什麼,母親只告訴過他是以前結婚蛋糕上的裝飾,直至臨終也沒有說出真相。後來史密斯發現了這具嬰屍,想起自己在7、8歲時,母親曾難過地說她最大的孩子珍妮弗(Jennifer)已經21歲了;而親戚也告訴史密斯,她的母親曾產下一對雙胞胎,其中一個早夭,另一個放棄扶養。

史密斯猜測這具嬰屍或許是大自己10多歲的姐姐,母親之所以避而不談,是因為害怕惹上麻煩。警方目前已將本案列為「可疑死亡」事件,而史密斯也將自己的基因樣本交給警方,希望能夠盡快查明這名女嬰身分。

男清冰箱驚見嬰屍 疑40年前早夭姐姐 | 翻攝自YOUTUBE「KSDK News」。
翻攝自YOUTUBE「KSDK 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