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訂雞排外送 店家損失逾800元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區好幾家雞排店、接到惡作劇電話,對方自稱是貨運公司員工,訂了雞排外送,還有一家雞排店也接到對方訂8百多元的食物,但送過去卻沒這個人。

警方獲報,調閱通聯記錄要追出惡作劇的人,律師說受害的雞排店家,以及被冒名的貨運公司,都可以提出民事賠償。

雞排店老闆接電話,客人打來要訂雞排叫外送,但最近老闆接到一通電話,一名自稱是貨運公司的"方組長",打來訂10塊雞排要外送,老闆說對方是個男的,口氣很急,而且假冒貨運公司打電話訂雞排,不只一次,另一家雞排店也接到電話,對方假冒同一間貨運公司,自稱是張主任,訂了825元的食物,過程中還打去店裡催單,結果店家送過去,貨運公司根本沒訂,也沒有張主任這個人。

惡意棄單又假冒別人訂餐,雞排店氣得將炸好的雞排和一堆食物PO網,提醒其它店家要小心,來到訂購雞排的貨運公司,公司人員說沒有方組長也沒有張主任這些人,公司是被冒名,其實除了雞排店,這條街還很很多賣吃的,都接過惡意訂餐的電話,警方建議店家,事發一個月後可以調閱通聯記錄,到時就能揪出到底是誰,那麼惡劣惡作劇訂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