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下車沒熄火被竊 警2小時內逮偷車賊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開車民眾,下車買東西一定要熄火!台南學甲有名車主到夜市買消夜,但為了方便沒熄火也沒上鎖,就把車停在路邊,當場被一名搶匪盯上,快動作坐上轎車準備把車子開走,車主發現飛奔趕回當場攔阻,但還是眼睜睜的看著車子開走,警方獲報後及時發動攔截圍捕,不到2小時就逮到這名搶匪,將他依強盜罪送辦。

警車鳴笛追捕,追的是一名搶匪,線上警網加入圍捕,不久搶匪的車就被堵到,只是他還想落跑,往路邊邊坡衝,最後還是被警方攔阻下來,當場把人揪下車,車子是他搶來的,但是也是因為車主,為了一時方便,讓搶匪有機會行搶,車主吳先生(聲源):「我自己疏忽啦,要下去買章魚燒 ,結果沒熄火就下車去點餐了啦,回頭就看到有人上我的車。」

車主到夜市買東西,車子沒熄火也沒鎖,結果眼睜睜的看著愛車被搶匪開走,警方獲報隨即展開圍捕,2小時不到就把人給逮到,警方提醒民眾,下車離開車子一定要熄火上鎖,以免讓自己成了被搶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