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地下道車拋錨 5警齊力推車救人

王詩涵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強降雨不斷,地下道最容易淹水!台中就有一名婦人,開小貨車進到太原地下道,結果車子卡在深水中動彈不得,她只能坐在車內、不敢動,還好巡邏員警發現,合力幫忙推車,提醒大家,車一旦遇到淹水,不要熄火讓水跑進排氣管,盡快想辦法催油門離開。

藍色小貨車卡在淹水的地下道中,車內有一名婦人很慌張不知所措,這一天雨非常大,水位上升速度又很快,驚險的瞬間,還好有員警巡視發現,趕快來救援,就怕小貨車可能會被沖走,員警要婦人先打空檔,接著呼叫其他員警,總共5名員警丟掉雨傘,雙手出力,大家不斷喊「123、123」,幾回合後,終於把小貨車,推到地下道上坡。

警方提醒,強降雨地下道容易淹水,真的不小心開下去的話,不要熄火!因為不能讓水進到排氣管中,要想辦法催油門離開,如果當下地下道內已經塞車,水位又升高的情況,就趕快報警,警方會派人疏導交通也會破例,讓車輛通過紅燈號誌,逃命要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