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遭布袋裹身溺死 救上岸已回天乏術

4歲男童遭布袋裹身溺死 救上岸已回天乏術 | 華視新聞
中國4歲男童遭鄰居以麻布袋裹身綁在池中,上岸已無呼吸心跳。(翻攝自微博)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發生一起驚人殺童案!一名4歲男童被人發現遭麻布袋裹身丟入池中活活溺死,家屬聞訊後傷心欲絕,男童母親更是日日以淚洗面。警方事後也以嫌移人身分拘捕死者鄰居,將進一步釐清男童死因,整起事件也尚在調查中。

男童遭麻布袋裹身 陳屍池中無呼吸心跳

《東網》報導,事件發生在海南省樂東縣,男童小哲(化名)的父親表示,自己當時出外街女兒下課,便將兒子小哲獨自留在家中,回家後卻遍尋不著,報警後接獲通報,有人在住家附近觀景池發現一個白色麻布袋,裡頭手腳已經露出來,警方打撈上岸後,發現小哲已活活死於袋中,小哲父親也沉痛地說:「袋子裡還有石頭,十幾公斤重,孩子的頭上還有傷痕和血漬」。

有村民表示,事發當天看見一名約7旬的老婦人背著白色麻布袋出現在案發現場,經過警察調查,也確認該名婦人就是這起虐童案的兇手,遂拘捕這名住在小哲家隔壁的老婦人。

死因有詭? 父:從未與人結怨

婦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將男童砸暈後便在麻布袋中裝入石頭,並將奄奄一息的男童塞入麻布袋,扔入景觀池中,手法兇殘令人髮指。小哲父親也表示,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盡快查明真相,給予他們一個解釋,他也說「兩家雖僅有一牆之隔,多年來卻從未結怨或產生摩擦」,案件目前還有警方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