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騷擾 男子糾眾丟信號彈砸店

黃佩華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年輕人血氣方剛,可能害人害己!新北市樹林一間卡拉OK店,被一群人拿信號彈朝客人攻擊,店裡瞬間濃煙密布,火勢差點一發不可收拾,所有客人通通往外衝,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以車追人,嫌犯說是女友被騷擾才會記恨尋仇,但一時衝動,害自己和朋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一群凶神惡煞衝進店裡就是一陣亂砸,甚至引燃信號彈;卡拉OK店裡不只有刺眼的火光,還有陣陣濃煙散不開。附近住戶:「就有煙的東西啦,不知道是什麼,(信號彈) 不知道,(火光很大是不是) 嗯。」

這間位在新北市樹林的卡拉OK店,常常有年輕人來狂歡,但也因為酒過三巡,時不時有客人互看不順眼、吵架動手。

會被砸店,原來是酒客和嫌犯說,想追的女生跟自己很熟,還說人家追不到,嫌犯就回嗆不關他的事,輪不到他說話,記恨尋仇,才會撂朋友來砸店,嚇得所有客人一哄而散。

附近住戶:「這間店本來就很多人,在我們這邊不意外啦,之前還有打架很多次了啦。」

雖然嫌犯供稱,是女友被酒客搭訕騷擾,但差點傷到別人,20歲的嫌犯血氣方剛,害自己和朋友被以公共危險罪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