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關太快險夾人 司機竟飆罵乘客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不斷擴增搭公車的福利,宣布明年開始。除了10公里免費,搭乘再遠的距離,最多只收到10塊錢,但公車司機的素質,還要再加強!兩名婦人搭公車,到站準備下車時,司機沒等人下車,就把門關上,害他們差點被夾。沒想到。當乘客抗議時,司機竟然罵"像妳們這種搭公車的人都很白目",交通局接獲檢舉,將對司機和客運公司重罰。

民眾要下車卻被公車門夾到,和司機理論,沒想到司機開始罵人,司機竟然罵「搭公車的都很白目」,讓乘客很傻眼,事發地點是在台中大肚傳統市場旁,很多婆婆媽媽都會搭乘公車來買菜,大包小包行動不會太快,司機還沒等乘客下車就急著關門,客運業者看過影片回應,會懲處。

交通局也收到民眾檢舉影片,將對司機及客運業者,開出最高5000元的罰款,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宣布要啟動公車雙十計畫,擴大10公里免費範圍,搭乘再遠的距離最多只要負擔10元,公車福利不斷強化,但司機的素質也應該往上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