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疑內鬼暗通 2匪持槍夜闖豪宅劫財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原名為長興化工的長興材料創辦人住的豪宅遭強盜入侵,兩名歹徒在29日下午兩點多持槍闖入高雄鳥松區的這間豪宅,綑綁當時屋內的園丁、看護等人,洗劫屋內財物,10多分鐘後離開,但可疑的是,離開前還帶走監視器主機,也特別挑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入侵,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豪宅強盜案,屋主是95歲高齡的股票上市公司「長興材料」的高姓創辦人,當時他不在家屋內有兩女四男共六人,兩名歹徒在29日下午兩點多,持槍闖入綑綁園丁看護等四人,入屋內洗劫10多分鐘,離開前還帶走監視器主機,顯然對環境相當熟悉,警方在晚間找到一輛歹徒騎走棄置的機車,不排除有內鬼暗中協助的可能性。

29日下午兩點多,兩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這棟位在高雄鳥松區的豪宅,綑綁兩名園丁兩名看護,一位女管家當時在睡覺,女屋主則是臥病在床,兩個歹徒在屋內翻箱倒櫃,10多分鐘離開,被綁的園丁掙脫束帶後趕快打電話,給人在外面的屋主報案,晚間警方循線在大樹區,找到一輛被歹徒騎走的機車,而豪宅大門並沒有被破壞跡象,研判是翻牆進入,損失多少財物還不確定。

豪宅的屋主是他,95歲高齡,是股票上市公司長興材料的高姓創辦人,身為工研院院士的他,現在已經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公司業務由兒子處理,這起強盜案疑點重重,沒有驚動警報器,還拿走屋內監視器主機,歹徒似乎對於屋內人員的作息環境都相當熟悉,不排除是熟人,或者有內鬼暗中協助犯案的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