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登報反攻小三! 驚爆老公「無法再繁衍」

連續兩天登報反攻小三! 驚爆老公「無法再繁衍」 | 華視新聞
(翻攝聯合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日出刊的《聯合報》頭報出現一個半版的聲明廣告,一名自稱大老婆因老公出軌,她選擇向小三喊話,引發各界嘩然,今天更推出第二集,大老婆爆料,老公無法繁衍 ,「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請妳放手" 大老婆登報向小三示威

11日登出的半版廣告,大老婆貼出一張老公跟小三親密合照的照片,老公的臉被打了厚厚的馬賽克,另一名女子的臉書則是只用細細的黑條蓋住。

「請妳可以選擇放手嗎?」大老婆在聲明中指控,小三花了自己孩子的爹不少錢,「也許妳並不光只是叫我家老爺『老公』,但你畢竟年輕,終會有更好的歸宿;我們不想因妳的介入造成家庭失和,今日若立場互換,相信妳也會了解的」。

大老婆更向小三喊話,「無論如何,傷害已經造成。破壞的代價很大,請妳想清楚這一點。是否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你才滿意?是嗎?」,最後並預告隔天還會有續集。

持續向小三喊話 爆老公"無法繁衍"

12日出刊的《聯合報》中,刊登出小三的獨照,臉上同樣是用一條線線的黑條蓋住。

大老婆說,「人誰無過?相信你是聰明人,會做出不自誤誤的決定。」

大老婆接著表示,「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在他生病時,妳無法隨侍在側照料,也不是妳的錯;對我而言,他就是我的唯一,現在我不希望妳因為這種不值得等待的人,磋跎掉美好而寶貴的年華。」

大老婆更大爆老公的料,指出,「他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坦言「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最後署名「字字血淚的工具人」。

疑老公偷腥仍不願離婚 選擇登報解怨氣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老婆之所以花大錢登報,主因是發現老公偷腥想離婚,但老公不同意,大老婆為發洩怨氣,才會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不過大老婆至今仍神隱,就連老公也找不到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