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單獨壓制嫌犯 鄭人碩協助逮人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和警方,聯合壓制嫌犯!台北市的萬華警方,之前在西門町超商,逮捕一名毒犯,但是因為當時只有員警一人,警方呼喊希望有人能幫忙,這時演員鄭人碩剛好聽到,就上前協助戒護,不讓嫌犯跑走。演活幫派電影角頭二的他,戲裡戲外、都相當有正義感。

他是鄭人碩,角頭二電影中,是幫派大哥逞凶鬥狠,但他在戲外,也是充滿正義感,聽到呼喊幫忙,當時鄭人碩在西門町的超商,聽到員警呼喊,他上前就看到,ATM前一名男子跪著,員警跟他說他是毒犯,身上有安非他命跟針孔,希望能幫忙看著,別讓他跑走。

鄭人碩表示,「當時也沒想說會遇到危險,我們兩個男生看著,一直等到支援警力到場」,鄭人碩才離開,熱心助警,萬華分局長特別頒發獎狀,能夠幫忙警方逮人,讓警察順利完成蒐證,鄭人碩說也很開心,還說自己平常就是一個雞婆的人,只要需要幫忙就會幫,私下還說,未來可能演警察系列的電影,這一次等於是提前體驗了,警察日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