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署旁行凶 嫌犯朝父女檔潑硫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恐怖情人嗎?台北士林地檢署旁邊、居然發生潑硫酸案,昨天(12)下午四點多、一名女子在爸爸的陪同下,才剛因為和前男友的感情糾紛、開完庭,就被一名男子當街攔下,男子朝兩人潑灑硫酸,隨後搭上一輛車,逃離現場,還好兩人送醫後、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鎖定女兒的前男友追緝當中。

士林地檢署旁邊拉起封鎖線,就在這裡發生潑硫酸案件,事發現場的地上,還可以清楚看見,潑灑硫酸的痕跡,而被潑硫酸的被害人,是一對父女兩個人,監視器拍下,畫面的左上角,當時,父女兩人,才剛從地檢署走出來,正在討論和前男友的官司問題,就在鏡頭沒有拍的到地方,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拿著疑似裝著硫酸的塑膠袋,先是朝著女兒身上潑灑,而父親想要上前幫忙,卻在過程中也被硫酸波及。

目擊民眾,緊急送醫之後,女兒背部手部灼傷,父親胸口雙手也輕微灼傷,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名潑硫酸的男子,很可能就是和女兒有官司糾紛的前男友,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

事發地點就在士林地檢署旁邊,相隔不到兩百公尺的巷弄裡面,當街犯案十分囂張也等於挑戰公權力,目前警方懷疑,可能不只一人犯案,也鎖定了對象以車追人全力緝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