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藏詐騙機房 警攀降攻堅逮人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人民保母很辛苦,有人英勇抓騙徒、但卻也有員警、喝酒被罰!先來看到苗栗警方發現、竹南鎮一棟透天厝,被當成詐騙機房,首腦是一對高中同窗,一人出錢,另一人管理,兩年內,打出上萬通詐騙電話,詐騙中國人,不法所得多達上千萬,不過詐騙機房門禁森嚴,警方為了抓人,還冒險爬到頂樓,攀降攻堅。

高中同窗,居然一起當詐騙集團!苗栗警方發現竹南鎮一棟透天厝,被當成詐騙機房,而且首腦是一對高中同窗,其中一人出錢,另一人管理,兩年內,打出上萬通詐騙電話,詐騙中國人,不法所得多達上千萬元,而且詐騙機房門禁森嚴。

警方為了抓人,還爬到頂樓,攀降攻堅,便衣警察,攀降到民宅四樓,靜悄悄,開門進屋,快步下樓,直搗詐騙機房,詐騙成員,全措手不及,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逮了,有人打出去的詐騙電話還在線上。

這個詐騙集團,首腦是一對33歲的高中同窗,一人出錢一人負責管理,他們騙中國人,信用卡欠費要求匯款,兩年來,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而且他們門禁森嚴,警方為了抓人,冒著大熱天,爬到水塔,觀察2個多星期,軍事化管理有動態感應設備,昔日同窗攜手詐騙,被依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