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之亂向北燒?! 警24小時繃神經駐守總統府旁辦公室

連千毅之亂向北燒?! 警24小時繃神經駐守總統府旁辦公室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播天王」連千毅近日屢上媒體版面,儘管19日深夜開直播向社會大眾道歉,解釋「一切都是誤會」造成高雄市連3日發生街頭混戰事件,但警方仍不敢大意,現在連千毅在台北的辦公室,警方也繃緊神經24小時派員駐守。

高雄連3天街頭混戰 警政聚焦

高雄近日不平靜,因為自17日起,一連3天發生直播主間疑似有嫌隙,引發聚眾鬧事、駕車衝撞砸場,甚至有寵物店被莫名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警政署除了大動作派刑事局局長親自南下坐鎮指揮,市長韓國瑜也動怒:「若這樣的暴力行為再發生,一定撤換分局長,再不行就讓警察局長來負責。」

原委曝光! 連千毅道歉亂高雄治安

儘管主角連千毅在19日深夜11點開直播向大眾道歉,他表示整起事件是因為自家粉絲和另一個直播主支持者起了爭執,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互嗆,對方誤會認為連千毅是挑釁者,因此導致一連串事件,連千毅強調,這些一開始他都不知情,是後來才知道,但無奈雙方粉絲持續產生摩擦,連千毅說他也很抱歉讓警方疲於奔命,浪費社會資源及民眾恐慌,也希望粉絲能和平理性溝通協調。

防連千毅之亂延燒 台北警駐守防滋事

由於連千毅開直播的打卡位置在台北市,有消息傳出連是在他位在總統府附近重慶南路一段上的辦公室開直播,這可讓台北警方如臨大敵,不只連日加派警力守在該處,就連連千毅在台北的其他辦公室門口,警方都24小時派員預防性站崗,就怕鬧事場面重新在台北街頭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