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漁船翻覆 船長命危1失蹤

華視新聞 吳權原 梁宏志 王馨儀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雖然颱風逐漸遠離,但海面上風浪還是很大,今(22)日也接連傳出意外,在桃園的竹圍漁港,有一艘漁船翻覆,當時船上一共有三個人,包括59歲的許姓船長,和兩名印尼籍移工,不過船長被尋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有一名移工,下落不明。

外籍船員拉著救難人員的手,從消波塊的夾縫裡,慢慢的爬上岸,剛脫困的船員看起來驚魂未定坐在岸邊,救護人員連忙替他蓋上毯子,桃園竹圍漁港一艘竹筏漁船載著許姓船長還有兩名印尼籍移工出海,沒想到才剛出海就因為風浪太大,翻覆在外海,消防人員獲報後,第一時間找到59歲的許姓船長,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連忙送往醫院急救。

其中一名移工自己從水裡游上岸,另一名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竹圍分隊長 余順明:「我們有加派兩名IRB船艇做搜索,第二個我們會請山搜的同仁做岸巡的消波塊,看上面是否有其他的跡象。」翻覆的漁船目前已經拖到吊船處,海巡署也出動直升機,不斷在海上徘徊搜救,希望能趕快找到另一名失蹤的印尼籍船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