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連千毅遭拘留 起因疑與「超級福箱」有關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遭拘留 起因疑與「超級福箱」有關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直播主之亂」演變成街頭開槍等離譜事件,疑似因為買賣糾紛,引發一連串的暴力社會案件,甚至引發警政署發聲明痛批,還指派刑事局局長親自南下做鎮,讓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震怒,終於逮到人在新北的聯千毅本人,根據媒體報導,這起社會治安重大事件起因是「超級福箱」。

超級福箱是爭端? 稱3萬賣6000結果…

根據《ETToday新聞雲》 報導,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開賣「超級福箱」,直說「一箱價值3萬元,僅賣6000元」,不過有消費者買回去後發現,根本不值6000元,在網路上叫囂最後釀成一系列衝突。

賓士行李箱疑似假貨 台灣賓士打臉

而高雄檢警20日會同保二總隊、經發局等7單位,突襲稽查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發現當初拍賣拍胸脯保證「絕對是真貨」的賓士行李箱,疑似是未經原廠官方認證的「仿冒品」;對此,連千毅在個人FB連續發佈貼文,不僅貼出疑似由德國賓士母公司戴勒姆提供的認證授權書,更揚言要對提供不實報導的媒體記者提告,然而台灣賓士卻打臉連千毅,表示該授權書是假的。

連千毅遭拘留 與仇家同居留室

事件兩名主角連千毅跟綽號大仁哥的鄭姓直播主,在21日先後被逮捕,兩人的糾紛引發開槍、砸店跟打人的街頭大亂鬥,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還因此雙雙南下坐鎮,轄區警方快動作的拘提逮捕將近70名嫌犯,而兩名主嫌被逮之後關在同一間拘留室過夜,警方怕兩個人起衝突,還派員整晚盯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