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冰淇淋老闆逗顧客 踢到鐵板...

華視新聞 陳孟萱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買土耳其冰淇淋,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老闆在遞冰淇淋過程中都會耍花招捉弄顧客,但一位魔術師到土耳其冰淇淋攤,扮成顧客買冰淇淋,也把老闆耍得團團轉,土耳其老闆最後收錢,都被怕被耍,非常有趣。

土耳其冰淇淋攤,老闆總愛逗顧客,但這回顧客可是一位魔術師,老闆使老招,冰淇淋只剩甜筒在客人手裡,但是魔術師已將套了一個黑色甜筒,老闆嚇了一跳,下一秒,整支冰淇淋不見了,老闆發現情況不對,但是臉上不動聲色,再來一個擊掌,老闆手上多了個熊本熊貼紙,接下來,確定客人來踢館,老闆開外掛,大反擊,還先給對手一點甜頭。

老闆使出看家本領,手上工夫超花俏,還用冰淇淋點了對方鼻尖一下,最後才心甘情願遞給客人,不過該付錢了,魔術師從後口袋掏鈔票,老闆伸手,左手鈔票到了右手,老闆這時臉上很猶豫,還是快速一抽,魔術師PK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終於和平落幕,平常都是整顧客的老闆,這次棋逢對手,這場大戰旁邊一票路人也看得起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