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駐寮國人間蒸發 父心急尋愛女

華視新聞 陳君毅 莊明憲 張政捷 樸星宇 台東新竹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最近你可能有在社群網站上看到這位楊爸爸的貼文,他的女兒楊喬淇,在中國公司工作,九月派到寮國,本來天天都會跟家裡報平安的她,20日之後卻失聯,讓爸爸心急如焚,現在外交部也幫忙,希望能找到人。新竹則是有名19歲少女,蹺家好幾次,這次一走就是20多天,最後被警察在量販店找到。

瘦到快皮包骨的陳姓少女,在量販店的座位區徘徊,還跟店員要食物,她已經在店附近晃了好幾天,被通報疑似是失蹤人口,警方也找上門來,她因為患有腦性麻痺,話講的有些不清楚,調查之後發現,這名19歲的陳姓少女上個月28日就被姑姑報案說她蹺家不知去向,已經蹺家好幾次,讓姑姑傷透腦筋,現在找到人,可能得要好好把原因找出來。

必須找到的還有這名楊喬淇,被中國公司派到寮國工作,每天都會跟家人用手機聊天報平安,但20日之後就沒了音訊,讓楊爸爸相當焦急,一開始以為是網路有問題,但左等右等都沒消息,最後報警求援,外交部也已經請兼轄寮國的駐越南代表處積極聯繫寮國當地一起找人,楊爸爸也希望除了外交管道,社群媒體也能一起幫忙,把他的寶貝女兒找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