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夏疑遭看護餵毒 妻心疼落淚討公道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施幼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高齡91歲的國寶歌王文夏,今年中秋節假期,罹患肺炎住院,卻發生昏睡不醒,家人要求驗尿,發現居然有毒品反應,馬上報警,警方傳喚當時照顧文夏的男看護釐清整起案件,下午文夏的妻子文香召開記者會,想到兩個人結婚50週年,丈夫卻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激動掉淚。

資深藝人文香,想到激動處哭成淚人兒,因為丈夫住院昏睡,驗尿驗出毒品反應。文香:「我看他一直睡,去驗尿然後驗出毒品,我問醫院這你們開的藥嗎?醫院說不是」,原來,9月12號文夏因為肺炎住院,家人請了男看護照顧,但是接下來幾天,文夏昏睡叫不醒,家人很害怕,懷疑男看護有問題,已經報警。這是文夏,今年七月出席公益演唱會,神采奕奕牽著老婆的手,中氣十足的唱著經典歌曲,91歲高齡身體硬朗,但不到三個月卻傳出,身體出問題。文香:「老師醒了,但是身體非常虛弱。」親友說,文夏擔心自己的紀錄片只拍了三分之一,後續怎麼拍下去,還有經費都是問題,鬼門關前走一遭,下毒的是誰,背後原因是甚麼,警方通通要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