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遭遺棄在荔枝園 多處刮傷送醫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可憐的小女嬰,國慶假期竟然被遺棄在荔枝園!有居民在高雄大樹鄉荔枝園的旁邊,發現一名女棄嬰,臍帶還沒脫落,當時只有一件上衣包裹住,有螞蟻爬上身體,皮膚多處刮傷,後來女嬰被送到醫院,治療後恢復體溫,目前活動力健康,社會局呼籲,家屬能儘快出面,也請民眾提供線索。

熟睡的女嬰,臉上明顯看到,有輕微刮傷的痕跡,小臉頰微微泛紅,體重2700公克身長50公分的女嬰,送醫治療後,目前肢體動作和活動力都算正常,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研判才出生兩三天的女嬰,是在12號時,被高雄大樹鄉的居民發現,當時全身只用一件連帽上衣包裹住,身上有落葉還有螞蟻爬上身,發現的民眾好不捨,轄區警方通報救護車送到醫院。社會局表示,小女嬰有一個明顯特徵,是在右側頭部有產瘤,呼籲家屬趕緊出面,有相關線索的民眾,可以跟社會局聯繫,讓小女嬰能盡快找到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