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非法移工遭攻擊 臉濺血手骨折仍英勇壓制

巡查非法移工遭攻擊 臉濺血手骨折仍英勇壓制 | 華視新聞
巡警發現非法移工遭攻擊,英勇反擊壓制逮捕。(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日早上10時許,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附近巡邏,發現有外籍移工鬼鬼祟祟,於是上前攔查,想不到該移工竟在員警查證身分之際朝員警攻擊,造成一名警員左手掌骨折、鼻樑出血。

巡警查非法移工遭攻擊 英勇反擊壓制逮捕

新北市3名員警20日早上10時許巡邏至大觀路一段28巷內,發現一對移工行蹤詭異,有刻意閃躲巡邏員警跡象,員警於是前往盤查,而就在警方準備查証證件時,該男移工轉身想落跑,一名員警發現後緊急攔下,但此時該移工卻突然握拳往員警臉上砸去,當場樑出血,但仍英勇與同仁將該移工壓制在地。

警方表示,該移工經查確認是逾期停留的印尼籍逃逸移工,全案依妨礙公務、傷害及入出國移民法移送法辦,另一名女性移工則查無涉不法,予以離去。

警方說,警員在左手掌骨折、鼻樑出血等嚴重傷勢下,仍能不顧自身地英勇將犯嫌壓制逮捕,表示讚賞及高度肯定,但也期望同仁未來在執勤時,還是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