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彎腰撿手機 失控連撞6汽機車

華視新聞 陳君毅 黃佩華 彭冠霖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開車要專心!昨(23)日晚上,台東火車站前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破四百萬的賓士,車主疑似邊開車、邊撿手機,結果整輛車往右偏,往路邊停好的五輛車和一輛機車,直接撞過去,其中一輛車側翻,另一輛被撞到幾乎接近報廢的程度。

放眼望去,總共六輛車通通撞在一起,地上散落破碎的車殼和零件,有的是保險桿整塊掉下來,有的是車門被撞凹,最慘的是這輛車。怎會這樣,被撞到車身扭曲變形,幾乎成了廢鐵,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肇事的賓士車更是整輛傾覆,駕駛自己爬出來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3日晚上10點多,台東市火車站前的興安路一段,發生了連環車禍,因為對面是烹飪教室,當時很多人下課要牽車,差一點就可能被撞上!肇事駕駛跟朋友借車,疑似彎腰撿手機才會偏離車道,撞上路邊的車。分心闖禍,雖然人沒事,但撞壞五輛汽車、一輛機車,維修費恐怕不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