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貨櫃車藏39具遺體 警逮25歲司機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艾塞克斯」郡一個工業區,一輛貨車被人發現裡頭竟然有39具遺體,英國警方表示,這輛貨櫃車來自保加利亞,不排除死者可能想偷渡進英國,警方已經逮捕了25歲的北愛爾蘭籍駕駛,接下來的首要目標就是查明這些死者的身分。

警方拉起封鎖線關閉工業區,英國艾塞克斯郡警方23日表示,在一個工業園區的一輛貨櫃車裡發現39具遺體,初步調查顯示,死者為38名成人以及1名青少年,這輛貨櫃車來自東歐國家保加利亞,不排除這些死者生前想要偷渡進英國,尋求更好的生活,英國警察米爾斯:「現階段我們還沒辨識出這些死者從哪裡來,也不知道身分,我們預期(辨識身分)會很耗時。」

這起案件引起了首相強森的重視,強森承諾他會緊盯,來自相關部門的消息,找出悲劇的真相,英國首相強森:「這是難以置信的悲劇,真讓人心痛。」而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貨櫃車駕駛因涉嫌謀殺已經被捕,警方表示這輛貨車日前是由英國威爾斯城市霍利希德入境英國,他們正在調查死者的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