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持刀棍砸車 被逮竟稱"搞錯了"

華視新聞 羅立芸 李明威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3段,今天凌晨12點多,有一群人拿西瓜刀和球棒,砸毀路邊的黑色轎車,還有住戶疑似聽到槍響。警方在兩個小時後,凌晨兩點多,逮捕19歲的吳姓嫌犯到案,但沒想到他卻供稱、砸錯車了!

有人拿刀、有人拿球棒,往路旁的黑色轎車猛砸,聲音又大又響,時間是半夜12點多,嚇壞不少附近住戶,附近住戶:「有開槍喔,調監視器就知道了,對空鳴槍。」有人說聽到槍響,而事發當下,還有車子的碰撞聲,因為休旅車先是撞上了這台黑色轎車,接著一群人就衝出來砸車,警方到場之後,車子已經成了這副模樣,車毀窗破,窗戶破好幾個洞,車子也被撞毀。

事發兩小時後,警方逮到19歲的吳姓嫌犯,並帶回警局。嫌犯表示他跟朋友借休旅車來開,結果卻去撞別人的車,而且吳姓嫌犯,還跟警方供稱,他們砸錯車了,原本要找麻煩的對象,其實開得不是那台被砸的黑色轎車,是尋仇搞烏龍,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