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道追撞拖板車 小客車駕駛燒成焦屍

華視新聞 蕭鈺燁 翁乾晃 張之晴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今(1)日凌晨,國道3號北上188公里和美龍井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客車追撞拖板車後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雖然很快到場,但撲滅火勢後發現,小客車裡面有一人已經不幸罹難,身分有待確認。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交由鑑識小組調查。

小客車卡在拖板車後方,原本應該是白色的車身,都是火燒過的焦黑痕跡,而不知道是因為火燒或是撞擊的力量,整台車幾乎面目全非,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188公里和美龍井路段,拖板車遭到小客車從後方追撞。

拖板車司機:「突然就砰一聲我也不知道什麼情形,就停在路邊。」但小客車追撞後,已經全面燃燒,拖板車右後輪也起火,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全力搶救,但滅了火才發現有人在小客車裡面。

台中市犁份消防分隊小隊長楊定機:「發現一名疑似男性的焦屍,我們尋找沒有發現第二位患者或罹難者。」警方封鎖現場並拍照蒐證,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則交由鑑識小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