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男酒駕惹禍 撞倒路邊執勤員警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警察執勤被撞!這是昨(5)日上九點多在高雄大寮區的路口發生交通事故,一名員警在現場正在量測,突然遭到一位騎重機車的男子衝撞,他撞了警用機車後,也把警察撞倒,造成趙姓員警的手腳受傷,肇事的男子酒測後有酒精反應,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來看這驚險的畫面。

晚上九點多,高雄市大寮區鳳林路跟萬丹路口有車禍,巡邏員警到場處理,這名趙姓員警正在測量現場,突然一輛重機車衝上來,先撞倒警用機車,接著員警也被撞倒。從另一個角度看,警察拿著量測工具,繪製事故圖沒多久就被這輛機車衝撞,倒地的員警左手擦傷右腿瘀青,幸好只是輕傷,而當時肇事的這名男子受傷送醫,他喝酒騎車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高雄忠義所交通分隊長胡德匡:「我們就把警用機車放在路上當做警戒使用,那我們同仁也在路旁警戒。」

原本是要處理交通事故,警車放旁邊當警示,員警身上穿了反光背心,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變成車禍受害者,警察執勤不僅辛苦風險也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