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闖女宿疑偷裝針孔被識破 男落荒而逃

【台語新聞】闖女宿疑偷裝針孔被識破 男落荒而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好大膽的嫌犯闖入雲林科大女學生租屋處,疑似要偷裝針孔!女學生回家發現嫌犯在屋內,還將房門的鍊條扣上,女學生無法進門,拿手機透過縫隙拍攝,過程中好幾次發出聲音,嫌犯都沒理會,直到她對嫌犯說「哈囉可以幫我開門嗎」,嫌犯才爬窗逃離,事後女學生將畫面上校園社群,提醒所有在外租屋的學生注意,同時也報警抓人。

女學生回租屋處,發現一名男子在屋內,但房門被扣上鍊條,她將手機伸進去門縫中拍攝,女學生敲門,男子沒有理會繼續動作,他在床鋪邊拆裝插座孔蓋疑似在裝針孔,女學生鎮定的發出聲音,「哈囉可以幫我開門嗎?」這一聲哈囉幫我開門才讓男子停止動作,把插座蓋子蓋上後爬窗逃離。

女學生是雲科大學生,她將畫面PO上校園群組,提醒在周圍租屋的其它女學生小心這個人,也注意看看自己屋內的插座孔蓋有沒有被拆過。其他學生:「覺得很誇張。」其他學生:「覺得很噁心。」

來到雲科大周圍,這裡一整排的連棟出租套房都有遮雨棚,嫌犯要攀上樓其實並不困難,公正派出所所長何圳生:「調閱監視器,然後等查緝到這個疑似的竊嫌之後,整個案情在了解當中。」

警方調查,女學生房內沒有財物損失,也沒有發現針孔,懷疑男子可能被發現後急忙恢復原狀還來不及裝,抓到人之前,提醒所有租屋的女學生外出門窗一定要上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