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揭開高價植牙祕密 華視記者獲報導獎

【台語新聞】揭開高價植牙祕密 華視記者獲報導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良瑜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用心報導再次獲得肯定!華視新聞記者林彥汝、李鴻杰,製作高價植牙亂象專題報導,以專業牙醫師、醫改會和植牙病患的角度,揭露坊間很多植牙機構,缺乏官方認證的亂象,獲得評審青睞,榮獲2019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優勝。

植牙植牙只能解決缺牙問題不能用來治療疾病,透過植牙病患實際案例,揭露坊間高價植牙亂象,植牙它是一個三不管地帶所以健保署不會管它,從牙醫師和醫改會角度出發,挖掘植牙氾濫背後的真相。

得獎記者林彥汝表示,當然是非常高興的,因為這就是我們做記者的天職,我們就是要做這樣的事情,我們很希望我們的報導可以引起大家的關注。得獎記者李鴻杰表示,曾聽過醫生講說,一個好的植牙、好的假牙可以讓一個人用50年,所以坊間有很多不太好的牙醫,那大家真的是要用良心做事。

關心公共議題,揭露事實真相,華視新聞團隊將繼續努力,製播優質專題節目,為新聞注入活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