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超跑找到了! 竟遭拖吊藏民宅

華視新聞 莊明憲 林志純 樸星宇 新竹報導  / 新竹縣

五百多萬名牌超跑沒違規,竟然會被拖吊車給拖走,事情發生在桃園大溪,失蹤超跑還被載到平鎮,最後藏進新竹湖口一棟民宅內。車主找了三天才找到,但現在還沒連絡上民宅屋主,無法確定到底和這車主是因為私人恩怨,才把車載走,還是有其他企圖。

按下遙控器,車子回應的嗶嗶聲像是在喊救命,自己五百多萬的超跑就在民宅這道鐵門後面,他去大溪找朋友,沒想到隔天愛車卻不翼而飛。失竊超跑車主:「早上要去牽車的時候,就發現車子不見了,後來就去報案。」

除了報警他也自己找線索,發現車子竟然是被這台拖吊車給拖走,而且路線詭異,一路從大溪的員林路三段,繞到平鎮66快速道路的橋下,最後停在湖口這棟民宅內,車程超過50公里。記者:「你找多久?」失竊超跑車主:「 找三天。」

但明明沒違規,為何車會被拖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拖吊車司機聲稱是受一名自稱車主的人委託才會拖車,還一路陪同到目的地,不過民宅內屋主無人應門。鄰居說這戶才剛搬來不久。鄰居:「他後面的車牌不見了,前面也是,前幾天啦,我想起來。」到底車是真的被偷,還是跟車主有私人恩怨,警方現在也要查個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