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限量冰淇淋 消費者咬到「牙線」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吃冰淇淋竟然吃到疑似牙線的異物,把消費者嚇壞了!在當兵的陳先生,和朋友團購了知名廠牌的限量銅鑼燒冰淇淋,結果吃了幾口後,咬到一團像牙線的棉線,氣得投訴。冰淇淋廠商表示,正在聯繫消費者,要先了解異物到底是什麼,再做後續處理。

消費者陳先生表示:「吃冰吃到一半,想說怎麼咬不斷,然後越拉越長,一根不知道什麼東西,超硬的,在裡面。」

銅鑼燒冰淇淋的內餡,竟然藏著一根長長的線,陳先生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很噁心,像牙線,用力扯才發現有一團在裡面,不是一根而是一團棉線。

陳先生不敢相信,因為這是知名廠牌,和超商合作限量推出的新產品,他好不容易和朋友團購買到三個,當兵放假回家想嘗鮮,卻一口就吃到問題,陳先生認為,這麼大的廠牌,竟然出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新產品出包,業者發聲明稿表示,還沒聯絡上陳先生,得要先確認異物是什麼,才能處理,消保官表示,業者賣商品,當然要對消費者負責,彰化縣政府消保官林秀蓮表示,可以向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的網站,去線上申訴或向各縣市政府的消費者服務中心填申訴書。

消保官表示,接到民眾申訴,會要求業者在15天內回覆,如果有涉及衛生問題,也會通報負責的衛生局或食安處,派人去生產地點稽查,華視新聞吳烈安張春峰謝忠義彰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